Follow M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所期待3个多月的电影总于在马来西亚电影院上映了,台北市是在8月19日,本来是跟朋友一起去看着部戏,刚好我哥考STPM所以不能出了,对不起噢!


———九把刀作品

———沈佳宜

———柯景腾



沈佳宜和柯景騰在國中同班了幾年,一位好學生和一位壞學生,沈佳宜每天在都不斷地在溫習功課,柯景騰不愛讀書只會在學校班上裡胡鬧搞蛋。16歲那年一次的打手搶拉近了他們兩個人的距離,曖昧就這樣慢慢的開始了。沈佳宜為了不想看不起聰明人但不愛讀書的傢伙,每天都出考卷給他溫習,最後他們打了一個賭,要是月考沈佳宜輸給了柯景騰她就得綁一個月的馬尾,那段日子他們很用功的去溫習,晚上一起留校溫習功課,距離也隨著越走越近了。他輸了,剪了個光頭,她贏了,卻為他綁上了馬尾,一股氣質的美麗吸引到了柯景騰,他愛上她了。

畢業典裡到了,也是時後告別了青春的時光,沈佳宜對彎彎說:要是柯景騰對我說他喜歡我,我一定很高心的。拿了文憑後大家都去各自的大學念書了,各自真的分離了,好不捨得。柯景騰每天晚上都打給沈佳宜聊天,聊啊聊,有時吃飯錢都拿去打電話用光了。有次他們還約出來去台北市約會...

(放孔明燈中)
柯景騰:我喜歡你,
        非常喜歡你,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你。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
柯景騰:別現在說,讓我繼續暗戀着你。


柯景騰在大學裡悶了,舉辦了一次打架比賽結果沈佳宜一氣之下跟他分手...

沈佳宜:你不覺得你舉辦這次比賽很幼稚嗎?
柯景騰:我幼稚?你可以支持下我嗎?
沈佳宜:你故意辦這個比賽把自己搞受傷,你不覺得很幼稚嗎?
柯景騰:對啊!我就是幼稚才追你這麼用功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那麼久!
沈佳宜:那你就不要追啦!
沈佳宜:笨蛋!
柯景騰:我是笨蛋啦!
沈佳宜:大笨蛋!
柯景騰:大笨蛋才會追你追的那麼久啦!
沈佳宜:你什麼都不懂!
柯景騰:對啦!我什麼都不懂啦!

之後他們就再也沒聯絡了。發生一次地震,柯景騰擔心沈佳宜會出事,拿起了電話打給沈佳宜,但沒有服務訊號,他跑了幾條街就是為了打電話給沈佳宜。

柯景騰:你相信平行時空嗎?
沈佳宜:嗯
柯景騰:也許在另外個平行時空裡,他們在一起了
沈佳宜:他們好幸福喔,謝謝你喜歡我
柯景騰:你永遠都是我眼中的蘋果

最後柯景騰也熱愛的寫小說。那天是一個 大日子,沈佳宜的結婚日子,大家都出席了。雖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但她幸福就好了,柯景騰心酸看着那場他們結婚的場面。

該邊 :新郎,我們商量一下,我們能不能吻新娘啊?
新郎 :新娘可以,我就可以
沈佳宜:嗯(點頭了)
新郎 :停!有一個條件!要怎樣吻新娘就要怎樣吻我先
柯景騰:(跑過去吻新郎)

大家都嚇了一跳,那一刻回想起他們一起開始的認識到現在,真的,真的,真的很甜蜜,沈佳宜是愛柯景騰的,就因為柯景騰的幼稚...他們分離了 :((



成長 最殘酷的部分就是
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 沒一個男孩招架的住
也許在平行時空裡 他們是在一起的...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因為女生的成熟,男生的幼稚就這樣把他們給分離。我想柯景騰這一輩子都很痛苦吧,沈佳宜已經刻在他的心裡了,想要刪除卻要忍著那些痛,永遠都忘不了她。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追的真的很痛苦,青春也隨著時間而過去,只能不斷的去回憶那青春時的沈佳宜還有柯景騰...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經典語錄 -

●【柯景騰】●

✎ 我是怕搶了妳全校第一名的頭銜、
故意輸給妳好不好?

✎ 沈佳宜、上大學之後、
不要太快讓別的男生追到妳、好不好?

✎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
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 我很帥這件事已經成為傳說了?

✎ 我也很喜歡、當年那個喜歡你的我。

✎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
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那些男生連追都沒有追過妳、怎麼可以牽妳的手?
我自己都還沒有牽過耶……

✎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
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
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 對啦!我就是幼稚、
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麼久!

✎ 我就是笨蛋啦!
大笨蛋才能追妳這麼久!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 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
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沈佳宜】●

✎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 對!就是幼稚!很幼稚!

✎ 笨蛋!大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 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 謝謝你喜歡我。

✎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 如果柯景騰跟我告白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曹國勝】●

✎ 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啊?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你我共同擁有的青春回憶。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