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一个人

    准备要踏入整整花上三年的时间去念软件工程的前一晚,剩下十巴能量的我躺在床上想着那本九把刀写的纯爱小说《爱情,两好三坏》,苏晓雪,要是你能活在我的世界里...

    醒了!刚走出那个非常梦幻的爱情世界,现在却要走进那一小时的教室监狱,新学期的这一班给我一种非常怪异的预感,这间教室里的同学有92.3076923%是男性,心里觉得好无奈。今天果然是厄运炸弹娃最活跃的一天,我的预感一百巴命中!

   顶着不长不短的刘海加上不知道那种类型的发型,独自一人沉闷地坐在青色的椅子上听阿酷讲师教已经学过的数学,确实是有学过但那已经是高中二的事情,该还的都还给高中二的高级数学老师。

   要是有谁还能记得清清楚楚,一个步骤都没漏掉,他肯定不是一个正常的地球人。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下午,一个人在漫步,一个人在哼歌。

  学校咖啡厅的鸡饭没有任何的改变,油饭和烧鸡肉的分量反而变得更少,闻了几百年的味道还是这样腻,我不在学校的这两个月内应该要有些突破啊!

  一个人的鸡饭,四个人的午餐。

  也许我心中的恶魔趁我在发白日梦的时候偷偷找出寂寞和懒惰虫这两位老将出来占领我身体的每一部分,我不再像以前的我那么爱吵闹,多嘴,无聊作弄别人,我喜欢寂寞这个老伴侣时时刻刻陪在我的身边。

  月老,你又牵错红线了,我喜欢的是女生,不是无形的寂寞!

  『天上的眼泪,他好像懂我的心碎,天上的彩虹,总出现在天晴雨过』粘有擦不掉污渍的雪白色耳机将曾之乔的歌声传进了我的耳里,好甜的声音。

   每当脑袋放空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想起曾之乔的脸蛋,样貌,甜美的笑容,然后播放她所有的歌,自己傻笑的对自己说,那里可能啊,别再发白日梦。

   『醒啦你!』阿林妖怪伶小姐之不吃东西的怪人,叫我别在做那些无谓的梦,好长的一个称呼,只有我会想出这样的怪名。

   『我是爱慕好不好,当然不可能的啊』我倒希望我的身边会出现这类型的女生,事实并非如此。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感觉到你很需要受到保护』她接下去说,她感觉得到。

   『拜托,那里可能啊!别傻了』对我而言那是百分之百不可能,我的原则,给女朋友安全感和保护她被列为首要的任务。

   『那你就别再梦幻了』她似乎快要换身份做一只小猪平常爱做的事情,睡觉。

   『知道啦!我向你保证从今天开始绝对没有那些什么幻想之类的』我很肯定的说,希望从此以后别再就犯。

    我的世界即将快要灭亡,人类面临绝种的危机,当一个世界里的人口男生占据百分之九十而女性却有种冲动想要放掉这百分之十,这个世界彻底完蛋了!

    所以我只有百分之十的机会能与异性谈恋爱,这个数据非常不对,这百分之十以内的百分之五的女性已经拥有自己的另一半,百分之一不适合,百分之一是亲戚,百分之二更本谈不上爱情这句对我来说是无情的字眼,最后剩下百分之一的机会。

   总结来说,我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可以在今年内很顺利地谈一场"无情"的恋爱。

   宅男,绝配与我。

   从来不爱看球赛,我却看了,世界杯,一粒球从对方的守门员开始一个接一个球员踢向另一方的门框,重复来来回回,重重复复重重复复重复又重复。

  『爸,为什么二十多个人一直在争那粒球啊?球很贵吗?』小孩无知地问。

  『......』爸爸当然会无言。

   这算是笑话吗?

   我只懂足球界的一小部分,所以,荷兰,Robin和Robben,我支持你!

--------------------------------------------------------------------------------------------------------------------------

   『我等了很久,却等到寂寞,还孤独站在,黑暗的角落...』今天是小雪的生日,她会出现在我的眼前吗?阿克手中握着一杯阿不思亲手泡的咖啡,“幸福就在此刻”咖啡。

   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想念着已经三年没碰面过的小雪。

   『三年了,三年了,苏晓雪,你给了我三年的厄运炸弹娃』阿克的眼角不知不觉流下了思念的眼泪。

    闭上眼睛,每天很准时地在城市里的夜空下,开始怀念三年前与小雪的点点滴滴,生病很严重的鱼,额头上的口红印,死缠烂打的小雪,一起到打击场打棒球流了满身的臭汗,傻傻地看着小雪把燃烧了的火柴丢进邮筒里...

   『你相信大自然是很奇妙的吗?』阿克自言自语,带些伤感的情绪。

   『大自然?』后边传来了小雪的声音。

   『就大自然,阳光,空气和水,这三大元素阿』阿克认为自己已经神经失常,听到小雪的声音,是幻觉。

   『啊?』在气温很低的阳台上,小雪越来越逼近,阿克感觉到她的体温。

   『你知道吗,这个大自然是很奇妙的,总是会先打雷后下雨而不会先下雨后打雷,所以我们这样邂逅一定很有意义,国父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的啊,虽然现在还看不出什么,不过不打紧,我们一起去看场电影,吃吃饭,一起研究研究』阿克熬着伤痛的心泪流满面,哽咽说道。

   『在我生日当天,我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向我告白』小雪从后方缓慢地拥抱着面向繁忙的城市的阿克。

   『苏晓雪,我喜欢你』阿克牙齿发抖咬着嘴唇,不知那来的勇气说出爱的宣言。

   这个夜晚,仿佛所有的人距离这两个相爱三年的恋人都不在他们的范围之内,都被吸引到各大卖场所提供的超值优惠大折扣。

   『三年了,你去了那里,三年了,我好想念你,三年了,我痛三年了』阿克曾经打算过把整个台北市翻出来找这个天真无暇的小雪。

   『别分开了,不然我们常常都会失眠』小雪将阿克递给她的爱情手铐将它铐在她的手上。

   『难怪我会失眠,原来你也在想我』阿克拿起他的手轻轻地敲了她的额头。

    总算,苏晓雪在她的人生里遇到了这个大好球,过去的那三个烂球给了她不曾想要的过去,那又怎样,那些已成为历史,而阿克这个大笨蛋是她想要在未来内写下属于他们美好的一页,爱情,两好三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