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那天的神魔,我的回到過去

故事一開始,我想分享一個關於“滑走神魔卡”的趣事,不知道應不應該說是件趣事,對受害者來說應該會對她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

     上個星期五,也就是考完那科讓人恨之入骨可是恨得有點帶爽感的數學考試,然後就去那棟剛新建不久的大廈內解決掉我們的午餐。

     當然,少不了星巴克,錢包又再次破了一個小洞口,大約十多塊左右掉在收銀台前,眼睜睜看著突然覺得很帥的紅色鈔票人物被收銀員收了起來。

     “滑走神魔卡”,受害者覺得好氣又好笑。

    當時的我很認真分析著老師給的考試會出現的考題,而坐我隔壁的CY也同時很認真拿著智慧型手機開始玩起她的神魔之塔。

     說真的,神魔之塔真的有那麼好玩嗎?我不覺得。

   『所有人都在沉迷於神魔之塔!』雖然我對神魔沒有極大的興趣,但是還是會百分百支持我喜歡的女孩,陳妍希,繼續代言神魔。

    前面的情節不知道是怎樣,CY當時想請教坐在她對面的阿BIN,遊戲界之神,幫她破關,好像可以得倒一張“好像非常難得到神卡”,我的手指在她沒意識到的情況之下,按著神魔裡紅色的寶石,移走。

    移走後就證明你已確定要以你所移動好寶石的方式打擊對手,把敵人的血瞬間從它們的體內噴發出來,死翹翹躺在神魔設好的石磚上,事情並非如此,反而被我亂來之後,玩家的神魔角色遭受敵人猛烈攻擊,血的指數一直往下跌,跌到熒幕出現一句會令人崩潰的句子。

    那就是,GAMEOVER。

    CY傻傻看著手機的熒幕出現的那個句子,然後阿BIN也目瞪口呆望著我,所有的人瞬間停頓了下來。

    『呵呵』我完蛋了。

    『阿BIN,你知不知我現在很想要打他』CY忍不住爆笑了起來。

    『你真的很欠打囖,這樣按走別人的卡』遊戲界之神擺出一副無奈又好笑的樣子。

    『好痛苦啊!我的卡就這樣沒了!』她繼續掙扎在消失神卡的痛苦之中。

     這時坐在我前面的電腦界之神,VERNON,走到櫃檯前向星巴克店員要求一杯而外加冰塊的冷水好讓情緒快要爆炸的CY,降火。

    『一定要喝,好不容易拿給你的』VERNON說道。

    『你就喝了它吧,我的心裡會好過一點』我還是忍不住大笑。

    所有人都在笑,笑到肚子痛後才肯願意停止笑下去。


星巴克—— 降火冰水

考試,有的人說難,有的人說容易,有的人就說考試可以拿來吃嗎?

    像我這樣臨時抱佛腳的人,考出來的成績一定,肯定,確定,好不到那裡去,最多只能徘徊在及格或不及格的邊緣。

    現在,還剩下最後一科。

    下個星期二我就重獲自由了!


    一盞黃黃久久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可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寂寞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周董的歌,永遠永遠沒有另外個歌星能超越他,沒有人比他更加強,也只有他的傷感歌能夠體會我的心情。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女孩願意靠在我的肩膀一起聽這首歌,周杰倫的回到過去,這樣說好像戀愛的感覺又重現了,可是也不懂得怎樣去戀愛了。 

    想回到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