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2015的夏天




2015的夏天,相信這個夏天給予我很多時間去提升自己,接著走進秋天,過不久就是冬天,那時再也沒有一顆熱血的心為每一件想要完成的事情而打拼。

夏天的開始。

     那個夜晚,洶湧的海浪產生了浪潮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到了晚上,身子忽然放得很輕鬆,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思考事情。

     一個人漫步走到看不清的海岸線,一望無盡的大海,恰巧那夜晚的月亮特別的明亮,彷彿月光是我在黑暗裡的依靠。

     閉上眼睛,深一口呼吸,暖風隨著海浪的方向迎面而來,從我的臉龐擦肩而過,暖風的溫度很巧好,不寒冷也不炎熱,皮膚也沒流出一滴汗水,只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的。

     所有的煩惱將它包紮成一個包裹,然後很放鬆得丟進大海裡面。

     這個包裹必須要很重很重,不然它會浮現在海面,再次看到煩惱的包裹情緒真的會瞬間爆發起來。


『拋開煩惱,擁抱自由。
I wanna freedom, like a bird.』




夏天的結束會不會出現完美的結局,

我不知道,

我猜想月老不會再次跟我開玩笑了。


時間的長短可以用在愛情裡做比較嗎,

我不知道,

假如這樣比起來的話我肯定被踢出局。


————————————————————————————



16個夏天,

學會了不要錯過,
學會了不要失去,
勇敢地去追求,
勇敢地去開始。


『如果隨著時間消失,那麼那就不是愛』—— 16個夏天

『錯過是美好的,因為錯過,讓我們認定是彼此唯一』—— 方韋德

『很多時候我們人一直在錯過,要到了我這種年紀,你才會知道錯過據說遺憾,如果你真的喜歡,那麼就不要讓這種遺憾發生』

『如果你有一個機會讓一個人知道你喜歡她的話,千萬不要輕易錯過這個機會,因為一旦錯過了,你可能會遺憾一輩子』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很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