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今天是晴天

三十八度的晴天,不是夏天。

     有時候夢境是如此的真實,有時候卻是非常的模糊,當然,我並不想那麼早就結束這場夢,那是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其實也不能太早下定論說無法實現,只能說可能會成真的機率非常低。

     『幫我好好照顧她』伯母口中的聖旨。

     『我把她交給你了』

     我不知道那是誰,當下的我卻感受到我即將接獲非常大的重任,答應伯母好好照顧她家的女兒。

     也許在我睡覺的時候,我的靈魂無意間墜落進未來時空,目睹當時所正在發生的事情。

     『放心,我會照顧好她』我說。

      噓,突然安靜。

     嘀嘀嘀嘀,鬧鐘響起。

     『回來了』我望著老舊的天花板。

     每天起床我第一件會做的事情就是拿起放在書桌上正在充電的手機,鬧鐘設定在九點正呼喚醒我,糟,睡遲一個小時!

     鬧鐘再響,掛了。

     對,大概這一整天會沒心情,美好的夢就這樣被鬧鐘毀滅。

     她到底是誰。

     或者是我看太多戲劇導致產生出這樣的幻想,我不懂。

     大概是大學生的節奏。

     起身,上課,下課,放學,回家,頂多跟朋友聊天。

     這樣的生活很無趣,有誰會不知道,但我暫時想過平靜的生活,我不是在逃避問題,而是面對太多問題使我煩上加煩。

     別人的生活充滿色彩,我理所當然會有少許的妒忌。

     大學有三個學分,課業學分,社團學分,戀愛學分。

     基本上課業已佔據百分之九十九,一大堆功課哪來的美國時間給你去修讀另外兩個。

     我絕不可能被課業壓倒,絕對不會。

     設定目標,開始。

     社會的複雜導致人與人之間失去一些可貴的東西,利益當下,人們已經越界了自己的良知,失去自己的名譽。

     再多的謊言總有一天會揭穿,再多的手段總有一天會浮現。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所以說一部戲可以讓你看透現實生活中事情的兩個局面。

     看戲是可以學到東西的。

     機會我已經給了,很顯然沒有珍惜我給的機會。

     心灰。

     也許我應該參加大學生了沒這個綜藝節目,我想要了解太多的事物。

     敷衍,也許。

     我心裡有數。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