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最後二十分鐘

     這個世界還剩下最後二十分鐘,你會想起誰?你會想要對那個人說什麼?

     泥石墜落,地壳移動,路面崩裂,海嘯來襲。

     我個人很喜歡觀看災難片,那些很震撼又悲慘的畫面會提醒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也許只有這一世我們能夠做朋友,可能下一世我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或者是在另外一個星球出生。

     整棟建築物瞬間坍塌下來,沒有任何的預告,死神分秒必爭的在奪走所有無辜的生命,從高處俯瞰,火焰在不同的角落爆發出來,彷彿這座城市快被自然災害給吞沒。

     所有人處在恐慌的狀態中,到處傳來慘痛的求救聲,消防人員也愛莫能助。

     天災,不是開玩笑的。

     當發生地震的一剎那,你會想起誰?

     我心中有數,可能我會立刻拿起手機打給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吧。

     我會想說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我覺得,只有發生人命關天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真愛才會顯露,一個愛你的人會不顧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你,將你從死神的手中搶回過來。

     加州大地震,一部值得與心愛的人一起看的電影。

     ---------------------------------------------------------------------------------------------------------------


     我現在的處境就好像是在走一步看一步,船到橋頭自然直,而且我也對自己設下一個承諾,八月中我入學時會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一首歌,訴說我的心情,我的痛楚,我的想法,我的開始,我的結局。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你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失去你的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