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三天兩夜,好好過我的人生

     每個人總是會漸漸地習慣一樣事情,什麼事情都好,從陌生到熟悉,這個路程不會很長遠。

     習慣一個人生活,聽起來很寂寞,孤獨。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港口,我徘徊在你家門口”

     一首非常有感觸的歌。

     一首會勾起往事的歌。

     音量調升至二十,不同句子的歌詞,不同的旋律穿梭進我的耳裡,接著輸送進大腦。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我只想你一人懂”

     凌晨十二點的公路,冷清,只剩有些車輛快速地在馬路上行駛。

     聽著歌,駕著車,一個人。

     車速表顯示,每小時,十公里,二十公里,三十公里,四十公里,六十公里,八十公里,一百公里,節節在上升。

--------------------------------------------------------------------------------------------------------------------


     知道這是在哪裡嗎?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世外桃源的島嶼,我說:三天兩夜,好好過我的人生。

     好好過我的人生,首先就是要放下心中的包袱,再整理好亂七八糟的包袱,丟掉那些我認為沒有價值的東西。

     我離開這座城市,躲到一個平靜的島嶼。

     卸載面子書,彷彿脫離有關於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

     一個人的旅行,出發!

推文(一):等待…等待,自由!

     那天,我只熟睡三個小時,過後很緊迫地刷牙洗臉趕去機場,但,我很愚蠢的說,真是他媽的太早到機場了。

     這種期待,這種等待著自由,等待著可以張開翅膀自由的飛翔,卻是多麼喜悅的事情,等待我唯有的三天自由。

     等待的一個小時內,我能做什麼?

推文(二):Klia2的地坪看起來很普通…
                                              重點不是在於我今天穿什麼運動鞋嗎?

     對!除了等待我還能做些什麼,不自覺地拿起手機拍了這樣的照片。

推文(三):一個人旅行感覺良好,自由!

     亞航飛機在七點〇五分起飛前往登嘉樓機場,延遲五分鐘離開停機坪,我很計較那五分鐘。

     自由,我來了!

     下了飛機,接著巴士載大家到渡輪碼頭,說真的,確實我對這艘渡輪有一定的恐懼,我不是害怕它出意外翻船什麼,而是我要在乘坐兩小時的渡輪內忍受著不能暈船,不能嘔吐,一定要閉上眼睛睡覺的狀況。

     感覺上就好像什麼事情都一個人在包辦,走過熟悉的路,跨越不同州屬,來到這座島嶼。

推文(三):無憂無慮的生活,該有多好。

     躺在沙灘躺椅,一望無際的海洋,天空與藍海連成一線,表面上看起來像似一線之差,天空與藍海很合得來,當你走到預先看到的終點時,你會發現,事實總是殘酷的,天空和藍海並沒有連成一線,反而彼此的距離實在遙遠。

     這時你會很遺憾說:我被騙了。

     這告訴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東西不能輕易地去相信,別輕易相信一個人的外在,因為你還沒正真走進那個人的內心世界,等到你走進之後再來相信也不遲。

     這也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天使與海豚》,天使屬於藍天,海豚屬於藍海,即使兩人之間有多相愛也無法在一起,因為他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愛情是一個殘酷的東西。

     彼此都喜歡,不能在一起,單方面喜歡,不能在一起。

     這就是結論。

     傍晚,熱浪島下了一場大雨,我說『傾盆大雨洗走了所有感觸』。

推文(四):早安,美麗的世界!

     在這裡,彷彿站在自由的土地。

     在這裡,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正真的自由。

     日出,緩緩地從海平面上浮現出,光影隨著海浪的波動呈現出美麗的海景,開懷大笑也來不及。

推文(五):樂逍遙,多想海浪迎接我每個早晨。

     暖暖的海風拍打醒我的臉蛋,瞇著眼睛望向前方的曙光,感覺上接下來的日子都充滿著樂趣與希望。

     說的一點都沒錯,來這裡不是應該好好享受度假的時光嗎,我卻一直在偷睡。

     話說回來,我昨晚八點就昏睡在床上,沒有刷牙,沒有洗臉,至少我有洗澡,就倒下睡著。

     除了潛水,還做些什麼?

     我又來到沙灘,身體自動附在椰樹下的沙灘躺椅,戴上太陽眼鏡,套上耳機,沉睡在炎熱的中午。

     起初我還沒入睡前,有幾個大陸遊客也躺在沙灘躺椅上曬太陽,我閉眼,兩個小時後,我睜眼,空無一人,人全都跑光,只剩我一人很沒形象躺在那裡沉睡,真是失禮。

推文(六):太好吃了吧! 晚餐就是要這樣的吃法,才叫享受!
     
推文(七):黑色的夜空,綻放著最美的煙火,照亮了在熱浪島的回憶。

     始終找不到藍眼淚,我步行到陰暗的角落,在沒有燈光照射到的地方繼續尋找,我頓時心想,我被海浪捲走也沒人聽到我的求救聲!

     瞬間點燃了心中的害怕,大概找遍了靠近巨石的岸邊,找不到藍眼淚始終是一場失望!

     聽說,聽說藍眼淚是某種死後會發光的生物,簡直是瞬間破壞所有氣氛。

     最深黑的地方是多麼的仙境,滿天星星圍繞著寧靜的夜空,彷彿照亮我們的星球。

     一個人漫步在沙灘上,走到當時我們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女駐場歌手先開始清唱這首歌。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接下來的一首英文歌。

     我坐在沙灘上,凝望眼前黑漆漆的海浪,滿天星的夜空,聽著後邊傳來一首接一首的歌曲。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走著走著,足跡也一步一步遺留在後面。

     第二夜,結束。

推文(八):早安!日出沒睡醒,不是應該你比我早起身嗎?

     吃完早餐,然後做了一攤生意,接著就走到海邊看看美少女,流口水嗎,不是,繼續睡覺。

推文(九):回憶,留在這裡吧!

     我沒隨手帶走這裡的一切,熱浪島的沙粒,海底生物,彩色的魚類,回憶。



這裡有一段故事,非常有趣的故事,以後再說。

那天,大家在這裡玩得很快樂!

這輩子也忘不了!

希望我們下次再回到這個地方,繼續我們的瘋狂,我們的自由!

拜。


推文(十):I am here! Terengganu Tang-Ren Jie

推文(十一):這真的蠻不錯吃!登嘉樓出名的烤小麵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